顾泊川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木🎸弹奏我的好心情~

磕居北,巨含糖 12

演员居x主播北  各种高能慎入

      这场直播在粉丝的热切期待中终于是要开始了,这次的直播间画面也一改往常。平时的直播画面有四分之三都是游戏画面,剩下的四分之一的画面则是白宇的小舞台,也就是显示的是主播本人,今天的直播画面则是一整个画面都是切的对着北宇和居一龙的镜头。等到游戏开始则把这个画面换成平常的四分之一,把游戏画面转出来。
       这次的活动没有主持人,整个画面就是北宇和居一龙坐在沙发上,面前一张长桌上摆着两部手机,这也是北宇特地向李姐提的。平时看龙哥的各种采访,总觉得他面对主持人和那些或正儿八经或歪门邪道的问题很拘谨,也特别容易冷场,北宇就干脆给李姐提了不要主持人。开玩笑,凭着自己这多年直播练出来的自说自话,绝不冷场的实力和对龙哥的了解,他还比不上那些主持人?
     北宇和居一龙从下午见面,相处,再到晚上匆匆吃了一顿外卖,竟然就像相处了十几年的老友。李姐看自家北甜甜这模样,看来之前这臭小子说的特别喜欢这大明星还真不假。祝琪却是真的看呆了,一向慢热的居一龙这次居然一下子就被点燃成了个小太阳,那劲儿,浑身染发着的暖意简直把摸鱼那边儿的几个小姑娘迷的神魂颠倒,眼睛恨不得粘上去,看来这做主播的就是不一样。
      “龙哥你别慌,等会儿就像我下午教你的那样就行了”北宇看着居一龙一坐到沙发上就开始紧张地扣手指“放心吧,我这个老司机带着你呢”
     “那我可就靠你了”居一龙轻轻往北宇那边靠了靠,盯着北宇的双眼很是无辜地眨了眨。
    “没问题的,哥哥,我保护你。”北宇觉得自己魂儿都被这双眼睛勾走了,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从耳朵到脖子都肉眼可见的迅速变红。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你保护我”居一龙觉得自己迟早要被这小孩儿可爱死。
    “好了,两位老师注意一下,看一下镜头,调整一下,准备开播了!”那边的工作人员示意两人调整一下状态,“3.2.1,切画面!”
    “哈喽,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让你们久等啦!今天除了你们的北大主播——我之外,登登登,还有我旁边这位非——常帅气的居一龙,居老师,大家欢迎!”这次的直播看不了弹幕,北宇只能靠和居一龙互动来活跃气氛,这也是从业以来第一次这样直播,但因为旁边坐着的是居一龙,北宇连一丝丝的紧张都没有,满心满眼只顾着怎么才能逗逗他龙哥。“来,龙哥也给各位观众和你的粉丝打个招呼吧!”
     “各位观众好,小笼包们好。”居一龙咧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然后往北宇那边挪了挪。
     “龙哥也算是个萌新主播,这次联谊活动,我知道龙哥也是带着任务来的吧?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北宇没有忘记这次龙哥来的主要任务,主动抛出话题。
    “嗯,是张导的最新作X月传,10月30日晚八点在地海电视台首播,11月2日全网播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居一龙说完,又往北宇的方向挪了挪。
   “观众朋友们,张导的新作,那必须看了,更何况还有龙哥这么帅的演员出演,必须支持!到时候我在直播间陪大家一起看!”北宇没有注意到离他越来越近的居一龙,沉迷主持无法自拔。“我现在没看弹幕我都知道大家一定在问我们这个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别着急啊,刚刚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各个qq群里抽取幸运粉丝了,一共十个QQ群,随机抽十个粉丝,这十位粉丝除了能和我们打游戏之外,还可以得到摸鱼送出了摸鱼玩偶一只,上面有我和龙哥的签名哦!现在我们就等着工作人员把这十个粉丝抽取出来,然后把游戏好友加上就可以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