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泊川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木🎸弹奏我的好心情~

磕居北,巨含糖 11

演员居x主播北   各种高能预警慎入
      北宇昨天吃完火锅之后就一直很紧张,很兴奋,刚刚推开化妆间门的时候,心都快从嗓子眼跳出来了,但当真正看到居一龙的时候,突然就不紧张了,他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感觉就好像不是第一次遇到,而是和一个熟悉的老朋友重逢。
    “你好啊!”北宇轻且快速地拍了一下他龙哥的肩膀然后迅速退到陌生人该有的社交距离,眼中满含着的期待与欣喜让转过身的居一龙心都快化掉了,“我是北宇,很高兴认识你!”居一龙握上小孩儿伸出来的手,不着痕迹的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你好,居一龙。”双眼死死地盯着这个陪伴了他这么多年却从未见过面的青年,终于,我们相遇了。
   “我知道,龙哥嘛,我给你讲,你别不信,我可是你的粉丝,你的每部剧我都很喜欢!”手心里传来的温度让北宇一时间舍不得放手,但总不能一直抓着不放,但就这么放开也太不符合他的作风了,北宇放手的时候,假装不经意的用手指蹭了下居一龙的手心。
    居一龙感受到小孩儿的小动作,不自觉地挑了下眉,果然真实的人比隔着个屏幕有趣多了,心下就起了逗逗北大主播的心思“还好还好,只是没想到北主播喜欢看的剧是……这样的类型……”
   完了,刚刚沉浸在占龙哥便宜的喜悦里,得意忘形了,想想龙哥演的那些狗血玛丽苏电视剧,别说他一大老爷们儿,就是整日矫揉造作的那种小女生也未必追得下去,这咋办,总不能直接说是为了他龙哥才去看的吧,这样说出来跟变态似的,怎么办,第一印象分要扣没了……“这不是……那个啥嘛,就我表妹特别喜欢看,我就跟着看,看着看着……就喜,啊不对,就看完了”
    全部心理活动都表达在脸上的北宇简直让居一龙无法拒绝,太可爱了,这小孩儿,“没事的,我可以理解,哈哈哈哈哈哈”居一龙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    北宇看着面前一边笑出奶音,一边还很不客气地拍了他一下的居一龙,哪里还会不懂龙哥这是在逗他,有点儿回不过神,什么情况,说好的慢热高冷型人设呐?你到底是不是我龙哥?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