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泊川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木🎸弹奏我的好心情~

[朱白灵异向]恶鬼缠身 03

       朱一龙现在很慌,看着这个靠着自己睡在旁边的男人,再联想一下昨天发生的事,他觉得自己肯定是掉进了一个敲诈勒索的圈套,先是藏在他房间里吓唬他,然后给他弄了什么药把他弄得糊里糊涂(才不承认是被吓晕的),最后弄了这么个男人放他床上,然后拍些乱七八糟的照片来和自己交易,以换取丰厚的封口费。想到自己昨天真的被唬住了就不由得暗骂,,而且最令人的生气的是,这人想不通来给他这个小演员下套就算了,居然还找了个男人和他拍床照!!!!!越想越生气的朱一龙也耐不住性子等这个男人或者是幕后主使来和自己谈条件了,他现在只想泰拳警告。

      “砰”,朱一龙对自己的拳头向来很自信,虽然这个男人死死抓住了自己的惯用右手,但是从小练习拳击的朱一龙翻身坐起来左手一拳下来,仍然发出了一声沉闷的肉体撞击声,然而被制压在身下的男人没有发出应该有的痛呼声,而是像被谁轻柔呼唤似的,悠悠转醒。

      “啊,你醒了?”身下的男人居然对着他笑?本来男人很正常地笑着打招呼,但现在朱一龙正带着有色眼镜看人,只觉得这男人一脸猥琐,我靠,真变态!想了想这人还特么的抓着他的手,就一阵恶寒,然而没办法,谁让这人手上指不定抓着他什么把柄。

    “是啊,我醒了,请问您!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朱一龙也不制着人了,只想他赶快放手,毕竟,也要和他谈正事了吧?

    “不行,我不能放开你!”男人好像感觉到朱一龙不耐烦且强硬的态度,一下子竟然变得慌张起来。

      ??????这男人怎么回事,难道不是来敲诈勒索的,是个整天满脑子想睡我的变态私生?这么想着,朱一龙就更加觉得恶心了,平时被别人挨到手都嫌恶到不行的人,此刻是实实在在的炸了,他起身一使劲,打算直接把手抽出来,那个猥琐(?)男一见这种情况,竟然不管不顾的直接抱住了朱一龙的右臂,然后………

       “卧靠!”朱一龙看着这个抱着自己右手臂直接凭借刚刚朱一龙那股力离床而起的少说也得130斤的男人,心里十万头草泥马狂奔而去,谁能告诉他这特么是什么情况,先是昨晚不知道梦里还是现实在洗手间凭空听到乱七八糟的声音,然后今早起床旁边又躺着一个胡子拉碴的猥琐变态男,最后这个一米八几,手长脚长的男人还挂在了他缩小可怜又无助的右臂上!我是睡了一觉变成什么无敌大力士了么???

    “你不用这么震惊,你不是变成大力士了,只是我太轻了。”白看着这个男人脸一阵青白,又怕他晕过去,急忙开口解释“我是鬼。”

    朱一龙看着挂在自己右臂上的自称鬼的变态,突然觉得自己应该躺回床上去再睡一觉。

    “真的,我真的是鬼,洗手间的鬼们都这么说,他们还经常说起你们人类,说你们被吓得时候超级可爱!诶~你别睡着啊,我之所以不放开你也是有原因的,真的!”

       朱一龙决定屏蔽耳边的一切声音,都是梦,都是梦,醒了就好了。然而这时候敲门声却响了,
  “朱老师,开机仪式还有两个小时,小云朵喊我叫你起床化妆了!朱老师!?”小李熟悉的声音越来越近,这种真实感终于让朱一龙不能再蒙头装睡,朱一龙睁开眼,回头看了看旁边还瞪大双眼,眨也不眨的看着他的变态鬼………

    我是朱一龙,我觉得我的人生信念受到了挑战,我现在不仅好慌,而且好怕!!!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