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泊川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木🎸弹奏我的好心情~

磕居北,巨含糖 16

演员居x主播北    各种高能慎入

  活动随着最后一局游戏的结束,也接近尾声了,一个是主播,一个是演员,他们的生活又没有交集了,北宇已经尽力地拖延时间了,可是刚刚摸鱼的负责人已经开催过了,看来不结束是不行了。

    “那,今天的活动也接近尾声了,刚刚抽中的幸运粉丝记得在我摸鱼账号留言,留下电话和地址,我们会给你们送上有龙哥和我签名的摸鱼抱枕,一定要记住了啊!”北宇看了看身边的居一龙,发现他也有一点不在状态了,可能是累了吧?“还有最最重要的一件事,大家一定要关注龙哥的新剧,多多支持,多多支持,龙哥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嗯?”居一龙刚刚正在想着结束后怎么和北宇保持联系,突然被cue到有点儿反应不过来,什么?说到哪了?直播结束说再见么?
 
  “龙哥给直播间的观众说一些你想说的话,我们今天的直播就结束了,随便什么都可以,宣传新戏也行的!”北宇看居一龙愣了好一会儿,以为他不知道说什么,就急忙给他龙哥提供答案。

  “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X月传,也多多关注北主播。”

  “就完了?”

“嗯……,完了啊。”

“……,好,那观众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结束了,喜欢主播的点播关注,点关注,不迷路啊,拜拜!”

“好了,直播切断了,收工了!”负责人对这次活动特别满意,不管是热度还是礼物数量都是游戏区的第一名,看来这次把升职的宝压在这次活动上是对的,这次活动这么成功,饶是那个新来的小子和高层关系再好,也不可能越过他了。

   直播结束后,居一龙和北宇都坐在沙发上,没有忙着起身离开,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着收拾现场,倒也没太注意两人,两个人都在琢磨着怎么才能和对方保持联系,于是,和周围的嘈杂与忙乱比起来,两人意外的沉默。
   “那个……,龙哥!”北宇看着龙哥的经纪人已经来催龙哥离开,他终于坐不住了。

  “嗯?怎么了小北?”居一龙并不想就这么离开,他知道如果今晚没有找到一个和北宇保持联系的理由,那以后就真的没有机会了,他又要守着手机等着他开播,才能看到这个人,而且也只能这么看到这个人了。所以北宇一叫他,他就立马给出了回应,并下定决心,就这样了!
   “加个微信一起打游戏吧,小北。”

  “加个qq一起打游戏吧,龙哥!”两个人几乎都是同时说出这句话。

   “微信?龙哥你玩微信区?可以的,来加上吧,随时可以找我一起玩的!”北宇这么说着,迅速调出了自己微信号的二维码示意他龙哥扫,像是怕人反悔似的。

  “是啊,我在微信区玩的多,qq区号太小了,没什么英雄”居一龙尽力掩饰自己的喜悦,然而再看到北宇的微信头像时还是憋不住再次笑出了少年音。“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微信头像是认真的么?哎呀,你也太搞笑了吧?”
  
   北宇的头像是一张一看就知道是北宇的Q版小人光着屁股靠着一辆绿色的A牌机车在那儿嘘嘘,嘴里还吹着口哨。重点部位都被很好的遮住了,但是还是太好笑了。

  “这这这,这是之前我还不出名的时候,一个粉丝画给我的,这辆车是我以前的小绿,被人偷了,人家画来安慰我的,很有意义的!”北宇看着已经笑歪了身子的居一龙,脸和脖子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听到居一龙要加微信,北宇高兴得把自己微信头像都给忘了。“好了好了,龙哥你别笑了,我这可是正经头像!”

  “嗯,是挺正经的。”

  “那你别笑了!”

  “我没笑了!”

  “你骗人,你鱼尾纹都笑出来了”

  “那不是鱼尾纹,那是贝加尔湖的涟漪。”

  “确实,你这涟漪,确实可以的。”

  “还好还好。”

  外人看来,这两人是第一次相遇,实际上,这的确是第一次。

  外人看来,这两人是最后一次相遇,但,未来的事,谁知道呐?

   从某种意义上磕居北,巨含糖在这一章就算是一个结尾了,接下来就是各种瞎磕糖的论坛体,内容就围绕着这次直播和之后居北的各种暗糖展开。论坛体我只能用电脑编辑,所以会更得很慢,希望大家谅解一下。顺便希望大家关注我第二个坑,朱白灵异沙雕文——“恶”鬼缠身,是我之前的那个脑洞扩写的文,望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