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泊川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木🎸弹奏我的好心情~

磕居北,巨含糖 15

演员居x主播北    各种高能慎入
    “哇,对面这个阵容,猴子上单,兰陵王打野,小妲己中单,龙哥你这把可得猥琐点儿了。”北宇用手肘碰了碰居一龙的手臂,“快往后面来点儿,兰陵王到四了肯定会来抓你的。”

  小乔:龙哥不怕,北甜甜保护你。

  东皇:龙哥不怕,北甜甜保护你。

  娜可露露:龙哥不怕,北甜甜保护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甜甜,很优秀!”居一龙看北宇直播也是知道北甜甜这个称呼的,他也知道北宇从来没承认过北甜甜这个称呼,平时直播打路人局经常会偶遇很多粉丝叫他北甜甜,北宇也会习惯性地忽略掉,如果有异常大胆点儿的粉丝一直追着叫北甜甜我爱你,想睡你之类的话,北宇就会特别害羞,整个脖子红了不说,连骚话都说不好了。想起这些,居一龙就忍不住想笑,太可爱了。

   “哇,龙哥你……”北宇脖子都羞红了,总感觉龙哥在调戏自己怎么办,看着居一龙还带着笑意,满满透着无辜地双眼,北宇还是否定了龙哥调戏他这种想法,他龙哥这么温柔内敛的小白兔,怎么会调戏他呐?不存在的。“什么北甜甜,北甜甜是什么东西?我不知道啊,龙哥专心打游戏,别理他们三个,我们好好发育出去carry。”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你帅你说的都对!”居一龙实在是忍不住了,这是什么可爱精。

  “哪里哪里,龙哥最帅,往后面来点儿龙哥,头上冒叹号了!”

  “没事儿,你不还捏着个大吗?给我调成加攻击的,我们正面突击!”

  “哇,龙哥你这确实刚啊,行行行,那你可做好准备了啊!”两人嘴上不停,手上的操作也没落下,靠着北宇的明世隐手里还有个大,直接打了波精彩的反杀。

  “可以啊,不愧是我龙哥!”

   “哪里,还是靠北……北大主播,辅助得好!”居一龙想说北甜甜,但是又想到这还在直播,把北宇逗太狠了不好,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但是仍然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和眼角。

   北宇趁着回城的时间,抬头看了眼居一龙,发现他龙哥满脸笑意是止都止不住,打了波反杀就这么高兴,龙哥也太容易满足了吧。于是力求表现自己的北宇愈发认真了起来,以至于游戏内的打字都没看见。

  娜可露露:北甜甜,要不要蓝,我让给你!

  小乔:虽然我才是需要蓝的那个,但是为了北甜甜我愿意!

娜可露露:北甜甜去拿蓝,龙哥来拿红。

小乔:北甜甜来拿蓝,龙哥去拿红。

东皇太一:龙哥,热乎的红爸爸快给你打好了,来拿吧。

居一龙去红爸爸坑里拿红,看着小乔蹲在蓝爸爸那儿疯狂点请求集合,但是北宇依然跟着自己往红爸爸这儿来,就忍不住提醒了一句“北甜甜去拿蓝爸爸。”

“啊?法师不拿么?”

“他说让你拿。”

“我天,来了来了,这好事儿,我是待遇最好的辅助了!”北宇急忙往蓝爸爸奔去,等等,刚刚好像忽略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诶?龙哥,我怎么觉得刚刚好像有哪儿不对劲儿?”

“什么?哪儿不对劲儿了?你看到对面兰陵王了?”

“没有”

“那是哪儿不对?”

“记不起来了,应该没啥吧”算了算了,蓝爸爸才是正道。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