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泊川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木🎸弹奏我的好心情~

[朱白灵异向]恶鬼缠身 07

        “????你要和我睡?”朱一龙现在的内心只有一种想法,世界都疯求了!如果昨天睡一起是意外,那今晚还睡一起……不行,绝对不行!


      “不行!”拒绝得干脆果断。


      “为啥?”


      “因为我们俩都是男人啊!”


      “可……”


      “没有可是!”


      “不是,难道不就是两个男的才睡一起么?我要是女的,我还不跟你睡呐!”


    “……”朱一龙一时之间竟然无法反驳,难道他已经下意识地给白确定了性向?还是自己……啧,不能想,不能想,细思极恐啊!


    白看朱一龙愣在那里没说话,仿佛在进行深刻的思想争斗,所以这到底是答不答应和我睡啊,早知道在洗手间里,他只能飘着,别说睡了,就一直罚站,其他鬼都说鬼不用睡觉,他以前也这么认为,可是昨晚那一觉睡得太舒服了,软软的床,还有抱着这个男人满溢的安全感(虽然他并不想承认这是安全感)……


     “哎哟,龙哥!你这有啥好纠结的,是吧,都是大老爷们儿,我虽然记不起以前的事,但是我对天发誓,我!钢铁直男!”


      “那……”别人都这么说了,再不同意,好像有点儿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那好吧,不过先说好!我们不能睡同一个被窝,你拉着我手睡另一个被窝里!”


    “没问题!”终于答应了,实在是太好了,想着今晚,不,应该是以后的每晚都能睡觉,真是太幸福了!白笑得眼睛都弯成了一条缝。


    朱一龙看着这鬼笑得傻兮兮的样子,脸却不由自主地发热泛红,我去,这个鬼莫名其妙戳中我萌点了怎么办?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