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泊川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木🎸弹奏我的好心情~

[朱白灵异向]恶鬼缠身

     依旧是各种预警:
  
     文章背景是自己私设的!

     尽量还原小白和龙哥的性格,但保不准会ooc!

     龙哥x小白,但会有互攻情节,慎入!

     白话文文笔,写不出啥彩虹屁,慎入!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就让我们来听听朱白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吧!

      朱一龙是一个演员,出道以来一直兢兢业业的接剧

本演戏,按理说他长得也不错,演技更是算得上实力

派,演戏演了五年多了,不说大红大紫吧,至少也不

该像现在这样啊?  朱一龙看着面前这一堆苦情男二的

剧本,演个老套狗血的玛丽苏剧都没有男主的戏份,

是真的惨。还能怎么办呐?日子得过饭得吃,至少自

己还能接到一堆剧本不是么?

     “喂?朱老师啊?我给你讲,我这儿有一个天大的

好消息要告诉你!”

    “什么好消息?你要请我喝喜酒了?”朱一龙正在看

一个女主穿越到唐朝,然后和皇帝,王爷,将军,宰

相,武林盟主,魔教教主爱恨纠缠的剧本,看得兴致

缺缺的,回起电话来也有些敷衍。

    “什么哟!是刚刚雪姐那里得到一个消息,有一个电
影,导演点名要你演男一!”

   “什么?”本来还在沙发上瘫着的人瞬间就坐了起来,

我没听错吧,电影?男一?“什么电影?哪种类型的?

剧本到了没?”朱一龙虽然是公司里出了名的与世无

争,但是有了这种好事,还是忍不住激动。

    “剧本我下午给你带过来,是恐怖悬疑类的,雪姐的

意思还是很希望你抓住这次机会的,虽然这类电影在

国内一直不被看好,但是也指不定是一次契机。”

    “哦,这样啊,嗯,我会考虑的,你帮我谢谢雪姐,

她费心了。”原来是恐怖片啊,因为相关政策的原因,

国产恐怖片几乎是出一部烂一部,在电影院上映也是

无人问津。朱一龙叹口气,就当是一次新的尝试,而

且……,这次至少是男主了,不是么?

    下了飞机又坐了十个多小时的车,朱一龙才到达拍

摄现场。这是一栋极其老旧的木屋别墅,屋顶和外壁

都刷成了灰白色,上面爬满了各种大大小小的裂纹,

和这些老旧的灰白色和裂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用鲜红

色写满了窗户,大门,柱子,台阶的各种类似符咒的

东西,这些符咒不知道是用什么写的,甚至隐隐发着

光。离别墅四五百米的地方,剧组搭了几个帐篷给剧

组的工作人员住,而演员就暂时居住在别墅里。朱一

龙跟着工作人员进入别墅,如果忽略那随处可见泛着

诡异红光的符咒,这内部环境还挺好的,看得出来道

具组花了不少心思来装修。

    “龙哥你就暂时住在这个房间了,拍摄期间只要把生

活用品都收好就行了。”工作人员把朱一龙带到一个角

落的房间里。“嗯,我会注意的。”朱一龙也不是没去

偏远地方拍过戏,有时候交通不便又要赶进度,确实

会让演员就住在拍摄地,规矩什么的朱一龙都是知道

的,只是这个房间为什么满屋子都是那些密密麻麻的

符咒,演员住的房间不应该是拍摄最少的房间么?这

么密集的符咒是要拍重点戏?

    “那个……”朱一龙叫住转身准备出去的工作人员。

    “朱老师还有什么事吗?”

   “就这个房间……”朱一龙话没说完就听到外边执行导

演在喊面前这个叫小李的剧务。

   “诶!就来了!那个啥,龙哥你要说什么来着?”

   “没什么,你先忙吧。”朱一龙也不好意思再麻烦别

人,先将就着吧,这个房间如果有重点戏肯定会给他

换的。

   “嗯,那朱老师有事记得一定要叫我,我先去忙

了。”说完就急急忙忙去找执行导演了。

   小李走了,朱一龙一个人在房间收拾行李,这个房

间因为在最角落,采光也不好,再加上这些符咒发出

来的红光,还真有些慎人,而且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

是啥,他总感觉有什么东西一直在注视着自己,难道

是剧组安排了什么隐藏的摄像机?作为演员,对这种

被注视的感觉还是很敏感的,毕竟事关隐私,朱一龙

想了想还是找到那个东西,遮挡起来就好了。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