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泊川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木🎸弹奏我的好心情~

朱白灵异向脑洞

就是记一个深夜突然灵光闪现的脑洞,

         大概就是龙哥一直是一个长得耐看,踏实肯干的

实力派演员,奈何没有好的机会,所以在娱乐圈混了

几年仍然是默默无闻。之后龙哥接到一个鬼片,剧本

很烂,但是奈何剧组除了编剧都是一些完美主义者,

硬是找了个据说发生过灵异事件,阴森恐怖的敌方拍

摄。然后龙哥就和小白菜(没错,小白菜是鬼)来了

个宿命的相遇,龙哥是唯一能看到小白菜的人,于是

就被小白菜缠上了。小白菜失忆了,只依稀记得自己

是被人谋害的,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下不去地府,投

不了胎,曾经得到一个高人指点,小白菜要想解脱就

必须找到自己的身体,被缠上的龙哥只好认命的开始

帮小白菜寻找身体。之后就大概是两人相处的欢脱沙

雕日常,充斥着各种互相嫌弃,但也互相帮助和支持

。在小白菜的幸运和超自然力量(?)的加持下,朱

一龙的星途也越来越平坦,而在朱一龙的努力下,小

白菜身上的各种谜团也随之解开。最后反正是小白菜

没有死,只是被人陷害,灵魂被禁锢在最开始的那个

地方,是朱一龙特殊的生辰八字削弱了那个地方对小

白菜的封印,才让小白菜能够跑出来,至于为什么小

白菜没有直接死,我现在想到的设定是豪门恩怨,遗

产争夺这一方面,具体估计得等我正式行文再细细推

敲了。反正最后小白菜和龙哥恋恋不舍的告别,定好

了终身大事,结果小白灵魂归位,一醒来就把当鬼的

日子忘得一干二净,嗯,就酱,暂时只想到了这么多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最后一定会he的,所以其他暂

时无所谓啦。

   就这样吧,先挖个坑,也许明天就开始填,也许等

我另一篇文快完结了填,反正会填的(也不一定)。

另外我的磕居北,巨含糖遇到了一个难题,可能会缓

更一两天,毕竟我没玩过论坛,为了减少我论坛体的

bug,我得多学习一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