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泊川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木🎸弹奏我的好心情~

磕居北,巨含糖 14

    等到第二把游戏,新邀请进来的粉丝也有在看着直播的,等到选英雄的时候把辅助位置和中单位置空了出来。
   “龙哥,你刚刚那把妲己,不行的,让我来给你现场教学一把啊,这个英雄别看简单,很强的!”北宇自然而然的拿了中单的位置。“好好看,好好学!”
   居一龙觉得现在的北宇活像一只神气活现的猫主子,高高的扬起自己的下巴,让人只想抱在怀里,挠挠他抬起的小下巴,再摸摸软软的小肚子,想到这,居一龙的话语间就不知不觉带上了些宠溺的味道。上单是一个肉坦型英雄项羽,居一龙就选了个比较灵活的辅助孙膑,本来就是配合着选的英雄,阵容上自然没得挑。
   “龙哥你可得好好保护妲己哈,妲己给你我的心哦!”为了多cue一下他龙哥(其实只是北宇小戏精来戏了)反正自己平时直播就是骚话连篇,这么说也应该没啥,北宇这么一想,就起了逗他龙哥的心思,我这可都是为了龙哥。
   “你不是说你保护我吗?怎么又成我要保护你了?”居式一脸震惊加嫌弃。“你个妲己找个草丛蹲好不就行了,我要跟着打野,你自己发育。”居一龙知道北宇又像平时直播时那样来戏了,还能怎么办,只得接戏呗。
   “我只是个中单啊,浑身上下也就只有这五个小心心和一个大心心能值些斤两,你要的话,小妲己一定义不容辞!”北宇在中路游刃有余的和对面小乔对线,“打野有什么好,是我的少女阿狸比不上李白的凤求凰么?”
  “嗯,凤求凰是比较好看”居一龙虽然是这么说,但还是去中路帮北宇探了波草,好让北宇安心蹲在草丛里比心。
  李白:龙哥你去带着北甜甜玩吧,我自己打野能行的。
达摩:对的,北甜甜玩妲己一向爱游走,你给他加个速啥的都行。
项羽:虽然我不需要,但是龙哥我也想你带我玩,QaQ。
显然这三个粉丝都是看着直播在打游戏,虽然有些延迟,但至少聊天还是在同一频道上。
  “龙哥你看,民意啊,快来快来!”北宇兴奋地不住抖腿,还抬手拍了拍居一龙的肩。
  “唉呀,来了来了,不知道你这么兴奋干嘛。”居一龙看似无奈地往旁边侧了侧身,然后回过来往北宇身边贴得更紧了。
“龙哥,加个速!”
“我去,这草里怎么这么多人,龙哥快溜!”
“我放个大减速,你……”居一龙看着刚刚还在龙哥长,龙哥短,现在却果断闪现走人,已经跑回塔下的某北……呵,男人。
    “龙哥,你死啦?我不是让你快……”北宇感受到居一龙哀怨的目光,“没事!你放心,对面韩信是吧,我会帮你报仇的!”
     “嗯,那我就等着你给我报仇了”
    北宇觉得居一龙这个样子像个被抛弃的小媳妇儿,不行,这样脑补下去自己会忍不住笑出声的,北宇赶紧掩饰性地摸了摸自己的鼻梁,赶紧止住自己的脑洞“咳咳,我这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嘛,对吧?我这就去给你报仇!”这时,队友的支援也到了,北宇赶紧跟着李白反打了一波,取得了一波团战的胜利。这局游戏也在进行了将近20分钟后,取得了胜利。
     “很顺利嘛,不管是龙哥还是抽出来的粉丝都很给力,这都没输过啊。”很快,活动都接近尾声了,游戏也只有最后一局。“这样!这次龙哥玩一个输出,我来辅助你怎么样?”
    “你辅助我?你确定?”玩辅助和肉坦被北宇卖得生无可恋的居一龙表示并不相信北宇的辅助。
     “真的!我保护你,这把我绝对不会再丢下你了,就算对面一起来抓,我也会拼死保护你,绝不让你倒在我前面的!”北宇说着还拍了拍胸脯,那样子就差对天发誓了。
    “你说的啊,那我玩小鲁班了。”小鲁班这个英雄堪称后期的输出大杀器,虽然伤害是高,但是因为它是个没有位移的脆皮射手,所以在王者峡谷里几乎是一出现必定要被对面无限针对的高仇恨值英雄。
   “可以,没问题,放心我一定可以护你周全的。”北宇选了一手明世隐牵着他龙哥转来转去“相信我,我明世隐辅助,很——强的!”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