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泊川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木🎸弹奏我的好心情~

磕居北,巨含糖 13

演员居x主播北   各种高能慎入!
本章大量王者荣耀游戏内容慎入!
    “好了,我们的几位幸运粉丝已经抽取出来了,现在让我们的工作人员把游戏界面切出来”北宇拿起手机,上面已经登好了北宇为了活动效果,特意选的段位比较适中的钻石号,根据工作人员报上来的粉丝的id,一个一个的添加,“我们等会儿就根据这个添加顺序,一次拉三个人,打匹配啊,这个东西,排位打不了,段位差距有些大,有些粉丝黄金,铂金,有的钻石,排位不行的。”北宇不一会儿就添加好了所有人,并且创好房间,把居一龙和粉丝拉了进来。
       居一龙手里抓着手机,这个号并不是他本人的,是摸鱼这边安排的一个号,全英雄,全铭文,比自己的号好多了,但名字没有我的号好听,居一龙想到这儿,侧头看了看北宇,他还在认真的给直播间的观众介绍活动流程,这个人,从平时的屏幕里移到了他的身边,让人更加忍不住想亲近,想触碰,这样想着,居一龙毫不客气靠上去,假装看了看北宇那个和自己手机屏幕一模一样的画面,都是在房间里等待开局的画面,在北宇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居一龙就坐直了身体,好像真的只是想看看北宇的手机屏幕一样。
     “咱们是五黑,那对手五黑的可能性也非常大,龙哥平时玩些什么位置?大家先选吧,我补位就行”北宇很大方的让其他人先选,其实经常看北宇直播的都知道,北宇虽然所有的英雄,所有的位置都能玩,但是他还是更偏爱于打野,中单这类可以带节奏的位置。这一点居一龙当然也知道,他很清楚北宇打王者的各种风格和套路,
   “我,都还好吧,比较喜欢玩辅助或者坦克上单之类的。”其他队友都已经选完了,看来粉丝们都很懂,把打野和中单两个位置空了出来。
   “那我打野吧,龙哥你中单好了,玩一下妲己,安琪拉什么的,这两个英雄很简单的。”他们两人为了直播效果并没有开麦,所以这三个粉丝只是凭着感觉把最好玩的两个位置留了下来,反正都没有确定,还可以改,但北宇以为粉丝们已经选了自己喜欢的位置,就把自己和居一龙安排了。
    “嗯,那我拿妲己好了,还算是玩过。”居一龙说着选好了妲己和铭文,还顺手选了个自己喜欢的皮肤。
    “那我就来耍一波猴儿,我们这个阵容很强,牛魔辅助,咬金和木兰双边,中单一手强控妲己,简直就是职业赛的阵容了!哇,我们这边牛魔和木兰还都是王者,各位,这把稳啦!”
    游戏一开始,北宇就进入了平时直播的骚话状态,这是居一龙第一次听着北宇的单口相声打游戏,还挺好玩儿的。妲己这个英雄其实是居一龙最拿手的一个中单,主要是这英雄有一个指向性强控,后期除了敌方坦克或者半肉型上单,几乎就是见谁秒谁,用北宇的话来说,就是完全不讲道理,这很符合居一龙喜欢硬肛秒人的打法。对面应该也是五黑,中单对线的是干将莫邪,下路百里守约,上单凯,打野李白,辅助项羽,也是一个很强势的手长阵容。
     “龙哥你别怕,安心在中路塔下发育,等我四级来帮你抓爆对面干将哈,”北宇一进游戏就关注着中路的动向,见他龙哥被对面干将压在中路塔下出不去,急忙开口表现一下自己,这个牛魔也一直在帮自己打野,很快就要到四级了。
   “其实还好,你到了四级也可以先抓一波上路,控一手暴君,我先猥琐一波。”熟知北宇打野套路的居一龙又怎么会让北宇为了帮自己而乱了节奏,反正这个干将也就现在嚣张,等中后期配合闪现也就是一套的事。
   “确实,龙哥,厉害啊,思路很清晰嘛,”北宇说话间已经带着牛头和程咬金在上路双杀了一波,敌方死了两人,李白也自然不敢来抢暴君,暴君也拿了下来。暴君一死,北宇这边就全员到四级了,又赶紧进攻敌方野区刷了一波,对面李白知道打不过,没有来守,但是凯仗着自己四级了,蹲在下路木兰回线上的草上准备肛一波木兰,结果被居一龙二技能控住,群殴致死。
   “这一波下来,对面节奏就全乱了,基本没什么悬念了各位,”果然后面几波团战下来,直接破掉了对面的中路高地塔,北宇这边突进能力太强,对面手再长也无济于事,对面眼看这样,估计也觉得打着没啥意思,居然直接投降了。
  

评论(2)

热度(21)